傳媒查詢

電郵: media@nwd.com.hk

返回新聞稿
2023
14 六月

新世界發展及 Visa 宣布戰略合作 提升跨境消費體驗助吸大灣區旅客

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(「新世界」;股份代號:00017)及 Visa宣布展開戰略合作,透過加快普及電子支付和獎賞計劃,攜手推動粵港澳大灣區跨境消費。Visa 將會成為新世界旗下零售物業的優先支付合作夥伴,包括 K11 MUSEA、K11 Art Mall,以及即將開幕的本港最大型零售娛樂地標 — 11 SKIES,該項目的戰略地理位置及定位將為是次合作的一大亮點。

是次戰略伙伴協議為期數年,新世界及 Visa 將聚焦於K11 MUSEA、K11 Art Mall及11 SKIES,與商戶和合作夥伴聯手推出促進旅客消費的全年活動,創造無縫電子消費體驗。雙方會同時推出創新的 K Dollar Visa 獎賞使用方式,近70萬名K Dollar會員使用Visa信用卡在香港逾1000間參與商戶無縫支付時,將可自動賺取K Dollar積分,並可享K Dollar驚喜獎賞的升級消費體驗。

是次合作的另一亮點是與 11 SKIES的一系列合作項目。11 SKIES 鄰近香港國際機場及港珠澳大橋,坐擁戰略地理位置,開業後將是本港最大型集零售、餐飲和娛樂於一身的新地標。於 2022 年至 2025 年開始分階段開業的11 SKIES, 總樓面面積超過 380 萬平方呎,是連接大灣區「兩小時生活圈」8,600 萬人口的重要橋樑,雲集超過 800 家店舖、涵蓋逾 120 種餐飲概念,以及 8 個首度亮相香港的世界級娛樂設施,是香港最大的室內娛樂空間,而Visa 持卡人將可在11 SKIES盡享一系列專屬體驗。

新世界發展集團客戶生態系統高級總監張之杰表示︰「港府一直透過投資大嶼山及機場城市發展來把握大灣區機遇,這是香港商界難以忽視的發展趨勢,而11 SKIES正正處於這發展洪流中的核心項目。此外,旅遊業反彈亦有助帶動K11核心文化零售項目,如今年首季K11 MUSEA銷售額便按年增長超過一倍。此長期合作將進一步促進新世界及Visa的發展增長,同時讓廣大顧客受惠。」

隨著全球休閒及商務旅遊復蘇,香港再次受到世界各地旅客青睞,大灣區亦正發展成旅遊熱點。Visa 近期的一項研究[1]發現,內地(74%)和澳門(66%)消費者對前往大灣區城市展開一程多站旅遊感興趣。

Visa 全球高級副總裁及大中華區總裁于雪莉表示︰「旅遊業已迎來復蘇,加上大灣區一程多站旅遊愈來愈普遍,廣大的本地消費者及海外旅客更期待能享受無現金、無邊界且無縫的支付體驗。而新世界和 Visa 的合作將匯聚雙方的專業知識,一同實現這個願景。我們會繼續致力加強支付網絡,讓消費者在任何地域透過 Visa外遊消費一樣暢達無憂,並為大灣區的跨境商務和零售業帶來新機遇。」

[1] 《Visa 消費者支付取態研究4.0》訪問了共 2,000 名中國內地及 350 名澳門消費者。訪問在2022年9月至10月期間以線上形式進行,受訪對象年齡皆為 18 至 55 歲之間,且每月最低家庭入息為 5,000 澳門幣和 5,000 人民幣。